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【廢人日記:敦親睦鄰 】


身為切換到私生活模式後,就非常排斥跟不熟的人說話與熱愛面無表情的難相處,熱情的鄰居太太們總是令人困擾。


「妳是王家的老二吼?」(不是,我是王家的乳首。)

「怎麼這麼晚下班啊」
(因為不像阿桑們五點下班四點就開始收包包stand by衝刺)

「為什麼要加班啊」(再戳我痛處就賞妳一巴掌喔  )

「啊有沒有男捧友」

(我是絕對不會跟躲在妳身後那位把褲頭紮到肋骨處的小兒子說話的)

「妳讀哪裡啊」(反正我識字)

「X大?是技術學院嗎」(恩不是喔,是妓院)

「妳跟妳媽媽好像」

上星期妳說:「妳跟妳爸爸好像」,我想我應該是陰陽人)

「妳姐姐好高好瘦,裙子都穿好短喔」(妳也可以的,just do it)

「啊妳滿文靜的吼」(我下班了)

「妳是不是還有妹妹」(我是有妹妹啦,但是沒有人形的)

「啊有沒有男捧友」

(跳針了喔,妳小兒子的褲頭高於橫膈膜了,可以呼吸嗎)

「越來越漂亮了耶」( 
 )

「妳們隔壁鄰居有個女孩子妝化好濃喔」

(那也是我,全妝的我,隔壁只有超高薪退休每天推嬰兒車蹓吉娃娃的老夫妻)

「什麼時候結婚啊」(阿桑妳家有沒有九十歲以上的老富翁呢?)

「要生小孩嗎」(沒有要跟妳兒子生)

「來!金孫跟阿姨說再見」(妳孫子無罪,但我要掐死妳)


我們以後都要變成文靜優雅的老人家,共勉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